社畜人 精神

杂食混沌人,有轻微洁癖
粮在qq空间相册,密码是老福特,自行搜索🔍无需加好友

原创小文章(是自创的人设)

比比拉着如夏的手默默走掉,而阴影看着比比和如夏的背影没有说一句话,也没有追上去。

   "比姐,真的不用理他吗?"​如夏有些心急的说道,他的神色(眼神)透入着一股伤心(?),比比沉默不语,然后拉开了牵着如夏的手,低着头。如夏看着低着头的比比,因为月色(天空)比较黑,所以看不到比比脸上的表情。

    比比稍稍叹了口气,眼眸里透入着暗淡的忧伤和难以捉摸的表情​,不过只有一瞬间就恢复了,(但如夏还是捕捉到了这一瞬间)然后苦笑着一番对如夏说:"不用......"这样的场景如夏不是没见过,比比曾有好多次对他都这么讲,如夏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说服她。

  比比是她见过比较坚强勇敢的女孩,她曾为自己受过伤,流过血...她保护过自己已经也有差不多2,3年了。而仅仅保护自己的原因只是因为自己和比比最"喜欢"的人很像,她曾对自己说过:"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和他很像的人,你和他一样都很温柔......所以我想保护你..."自己也问过比比她说的那个男孩去哪了,结果比比的反应先是震了一下,然后低着头默默小声抽泣...如夏见状以为他惹哭了比比,赶忙道歉,比比扬起头,停止哭泣,用带着一点鼻音的声音对如夏说:"你不需要道歉,是我不对...是我没有......"话并没有说完,但如夏大概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比比轻微的发出一点声音:"我...对不起他..."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4)